close

時間: 2009年一月中 到2009年二月中 (約一個月)

工作來源: 在這邊換宿過的台灣朋友強力推薦 直接與此BBH的老闆EMAIL聯繫可以開始換宿的時間。

DSCF1086.JPG 

這間BBH可以說是所有我在紐西蘭住過的BBH中排名第一的 (第二的是Dunedin的Hogwarts Backpacker,乾淨,有大窗戶,風景漂亮)

經營此間BBH的老闆是英國移民Anthony和他加拿大籍的女友,Anthony人很和善,不論是對入住的旅客和換宿的員工都很好,這裡的換宿員工需求為三人,住在Anthony自行搭建的小木屋裡,有自己的冰箱和電視。剛好工作時碰上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不預期的Anthony送給我們三人一張一百紐幣面額的泰式餐廳用餐卷,很意外但是很高興。聽我在這邊換宿的朋友說 聖誕節時他也會送員工每人一張禮物卷(50元面額)。在這邊工作的氣氛很愉快,每天輪流打掃不同的地方,有時是清房間,有時打掃廚房和公共區域等,跟我在Frienz.com換宿是不同的氣氛。Anthony有時也會親自來幫忙打掃。

因為這間BBH離市區要步行約20分鍾,所以所有入住的旅客,只要Anthony時間能配合他都會親自開著他最愛的金龜車去載客人。因為Anthony很喜歡金龜車,所以所有房間的門口都掉著不同造型的金龜車模型,別有特色。而且 這裡不論何時非常整齊乾淨 (因為Anthony有潔癖) 所以 bbh手冊中評分96% 是當之無愧阿。

夏天是Nelson地區的旺季,The Bug Backpacker想當然的是 天天客滿,不過因為The Bug的床位比起我之前換宿的Frienz.com將進100個床位來說簡直是小巫見大巫,總共不過20個,所以三個人打掃起來不算吃力。而且 憑良心說 The Bug的床架相當堅固,有些bbh的bunk bed(上下舖)用的是鐵架,很容易搖搖晃晃,但The Bug的上下舖是用堅固的木頭搭建而成 (其實這整間BBH幾乎都是Anthony和他的女朋友及家人合力搭建完成的) 睡起來相當舒服。而且這裡提供 免費的有線及無線網路。

在我這換宿的期間內,跟我一起換宿的都是歐洲人,西班牙,德國,英國等,大部分入住的旅客也以歐洲人居多,所以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棒的學英文環境。也因為工作輕鬆,生活悠閒,每每中午時間工作完,我會走路到市區,買杯我最喜歡的Pomeroy's咖啡 到圖書館自學英文,或是歩行一小時到附近的海灘曬太陽 看人家玩滑板 kitesurfing等。生活簡單 但輕鬆快樂。

若不是突然得到TRSE(季節性工作簽證)的核發 及幸運且快速的找到蘋果廠工作,我原先是計畫在這邊工做到三月初等觀光簽證到期就飛回台灣了。

DSCF1070.JPG  

紐西蘭有名的海邊運動 kitesurfing

DSCF1142.JPG 

Nelson鎮上我最喜歡的咖啡廳,這是一個連鎖的咖啡牌子,在超市中偶爾可以發現它的身影,喜歡這間咖啡店除了他的價錢公道外,最主要是這邊的員工很nice,而且都會記得你喝什麼咖啡(我很吃這一套,會覺得有被重視的感覺),而且 在我要離開Nelson時,我特地再去買一杯咖啡 並跟她們道別,而那邊的員工 也很阿沙力的直接請我喝咖啡 不跟我算錢,要我好好保重 旅途順利!

DSCF1156.JPG 

情人節禮物!!!!

DSCF1158.JPG 

和換宿的德國室友一起外出用餐。

DSCF1186.JPG 

一起換宿的英國女生 Zoe

DSCF1189.JPG 

The Bug Backpacker的後院。

DSCF1193.JPG 

The Bug 整齊乾淨高品質的Double room

DSCF1194.JPG 

此間BBH的特色,每間房的門口都放置不同主題的bug

DSCF1209.JPG 

最後壓軸登場的是本間BBH的主人- Anthony Lamb 和此間BBH的活招牌-綠色金龜車 及背後被我擋住Anthony飼養的狗 Yukon。題外話,Anthony是我見過最帥 最紳士 最年輕 醉陽光的Backpacker老闆 (當初 會想去這邊換宿 有一部分原因是衝著帥哥的陽光般笑容 哈哈 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ly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